Alanlyn

已经结束了

关于维勇同人本的吐槽36

“维克托!”勇利猛地喊了一声,维克托吓了一跳,手机顺势扔向了沙发背后。
“what the hell”马卡钦看见抛物线的东西就兴奋地扑过去,维克托急忙在沙发上做了个后滚翻,越过靠背,在距狗嘴1厘米的地方救回手机,“瞧您这么大声,出了什么事,我尊敬的朋友?”他爱惜地用手掌擦了擦屏幕,抬头充满关爱地看着满面愁容的黑发恋人。
“呃,不是,我说,”勇利顿时吞吐,眼里似乎有晶莹的东西打转。
维克托心里一下子柔软起来,他走过去,弯腰抱住在倚靠在窗台前的青年,抚摸着青年柔软的发丝,“圣父啊,您这是怎么了?是什么事情让您如此悲伤。”
勇利再也崩不住了,他不能自制地放声大笑,爽朗的无可救药的笑声仿佛要将十几年的开心一并用光。
维克托一脸莫名其妙地打量他,直到看见窗台上的依旧亮着的iPad屏幕才猜测个中原委。
“胜生勇利,我的life和love,胜 生 勇 利,念出他的名字要像吃天国美味的猪排饭那样牙齿轻轻撞击,清晨赤脚穿上土了吧唧的平角内裤时候他是勇利,踏着美津浓运动鞋在涅瓦河边喘着粗气的时候他是胜生,穿着我悄悄换成小号的速干服在冰上跳舞的时候他是大家的胜生勇利,但是夜晚踩着赫卡忒的魔杖在我的身上种下恶魔之印永远都是我的厄洛斯。我毕生以及下一个世代的灵魂都献给他,永远做他唾弃的奴仆。”

“哈哈哈……”勇利被魔王般的笑声瞬间吓醒了。

评论(3)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