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lyn

已经结束了

关于维勇同人本的吐槽12

YOI杀青后,从哥本哈根营养餐解放的胜生君迫不及待地从商场购入大量食材,虽然是热映期,但他拒绝了所有的通告,每天的内容只有吃和吃什么。
你说尼基福罗夫先生?他正在全球巡回宣传YOI,欧洲运动界风投家们对这个很感兴趣,热情地邀请他和胜生君作为嘉宾参加嘎纳影展。
回程飞机,尼基福罗夫先生照例拿飞机wifi刷SNS,一篇生子贴引起他的注意——维克托先行回俄罗斯参加俄锦赛,新年他回到乌托邦,非常惊讶地看着勇利微隆的小肚子,正要责备勇利,结果勇利告诉他,有了维克托的孩子。然后国王和王后就快乐地生活在一起了。
WOW
下飞机,打开2周未归的家门,只见胜生君躺在沙发上睡觉,地上是各种食品盒子,厨房传来肉香和奶油味。但是最让人瞩目的还是胜生君隆起的肚子。
“卧槽,不是吧,我的圣父啊,你看我都做了什么,这个时间,YUURI啊,我的圣母,我的天使,未来孩子他妈……”,尼基福洛夫跪倒沙发前,深深地吻住胜生君。
胜生君被弄得不情愿地醒来,看见维克托正跪在自己面前,又看着地上乱七八糟的食品盒子,终究怀有一点演员职业道德的胜生君羞愧地满面通红,想要收拾并向他的恋人保证不再暴饮暴食。刚要起身,被尼基弗洛夫按了下去,把腿抬到沙发,盖上毯子,“都要做妈妈的人不要随便乱动,怀孕是很危险的”
“妈妈?怀孕?”胜生君(●—●)“Vic,你看了什么”
“AO上有个人写了日记,你看,奶油、牛肉、酸梅还有…… ”尼基福洛夫先生一边收拾垃圾一边有点愧疚地盯着胜生君的肚子“对不起,我不该在杀青的时候还逼着你喝酒”。
“Vic,我很抱歉,AO是同人文网站,男人是不可能怀孕的,你明知道的。”
“所以呢,YUURI。”尼基福洛夫先生眯起眼睛,胜生警觉发抖——那是他生气的表现,“你曾答应过我不会再暴饮暴食的。”
呃,对不起。胜生君缩在毯子里。

2周的放纵,换来了半年的吃糠咽菜

评论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