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lyn

已经结束了

关于维勇同人本的吐槽52

        太认真?一股无名火腾地从尼基福罗夫心中升起。
        他涨红了脸,斯拉夫人五官特有的立体感在愤怒中扭曲了,“胜生前辈,您的懦弱太令人失望了”说着,他拿起茶几的小猪杯子狠狠地扔在地上。
        但是杯子并没有像想象中的碎片满地,它在地上滚了滚,连漆都没掉。
         胜生君默默地捡起杯子,踱到厨房,料理台上还放着早上剩下的减肥餐——一块烂烂的火龙果,他洗了洗杯子,倒了点酸牛奶,用勺子把火龙果挖出来,扔进杯子里搅拌。
       “喝吗?”虽然是询问句,但胜生并未打算将杯子让给这个依旧火气十足的年轻人,他将杯子里的饮料一饮而下。
       “尼基福罗夫先生,您觉得火龙果酸奶是酸奶还是火龙果。”胜生君手指抹了抹挂在嘴边的酸奶,伸手蹭上了尼基福罗夫的嘴角。
       “那还用说,当然是……”尼基福罗夫迫不及待地回答,忽然又豁然大悟似的停止了,胜生微笑地看着年轻人用舌头舔了一下那点酸奶渣子,像剧中的马卡钦一样扑了过来。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