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lyn

已经结束了

纯粹感想

微博里面的那几个大V逐渐从YOI退坑了,但YOI作为没有原作仅凭一季长度就问鼎各类榜首包括了P站CP tag的商业类动画,而且同人圈热度持续了7个月之久,也算是make history。等到山本和久保从俄罗斯回来,估计第二季的计划不久也会浮出水面,那时热度也会回来。
看YOI的最大感受就是我就在看2个人的婚姻生活,不是若即若离的绊也不是竹马竹马的习惯,就是2位世界级花滑选手伴侣的日常。正因为如此,一般性的同人套路对维勇并不适用,勇利不是死傲娇不是面也不是盐,他很大方地接受了维克托的教导,他懂得浪漫会选择在巴塞罗那大教堂送戒指,他是个24岁并在美国生活五年承受过黄种人歧视的成熟有主见的大男人;同样维克托也不是霸道总裁或花花公子,他对感情这种东西是陌生的,才会有第10季开头的关于“L”的感慨。
YOI里面这两位谁1谁0是无法判别的,说维勇只不过叫顺口,而且维克托比勇利大,这种叫法并非一定规定了10(攻受都是耽美作品用词),双人滑(叫冰舞更合适)维勇都各有女步,上届GPF的banquet2个人弗拉明戈都是维克托跳女步,勇利还跳了钢管舞(钢管舞的出处大家都知道),杂志解读说维克托有猩猩般的力气,而勇利的体力非常棒,所以真的无法判定谁上谁下,只能说他们爱的地位是平等的。

评论(11)

热度(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