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anlyn

已经结束了

关于维勇同人本的吐槽35

当电竞paro成为热潮,还有师傅徒弟UP主在互联网大行其道,被写手姑娘们吹捧过度,自以为玩游戏绝对一级棒的勇利,考虑将玩游戏直播赚钱作为退役去向选择之一。
4月份开始的休赛期,回到长谷津的他决定拉着大毛子去商店街的网咖“实习”。

耳麦、摄像头、twitch、推特FB开预告,大毛子?他被放置play兼作吉祥物。

“初次见面,我是花滑选手胜生勇利,今天………”一边看着电竞团队发来的直播稿子讲话,一边还要紧盯屏幕操作,偶尔还要做个鬼脸,发个推特状态,跟个网友互动,点赞收礼物,手忙脚乱的勇利恨不得再长出几只手来,“这比滑冰累多了”手心蹭了蹭鼠标垫——手上全是汗。

但不愧是日本一哥,不善用SNS的他突然做起了网络直播,yuuri粉丝自然喜出望外,蜂拥而至,第一次6个小时的游戏直播收入颇丰,大有赶超GPF冠军奖金的趋势。

勇利惊奇地看着结算数字,他觉得自己真可以做这行,“下半辈子养Vik也够了。”他兴奋地想。

勇利回头想叫叫维克托,结果他趁勇利聚精会神的时候去买了点软饮料和零食,从衣袋里拿出一小瓶伏特加,然后,在沙发上睡着了。
走出网咖的时候,2个人第一次觉得长谷津清晨的阳光真刺眼,家里的榻榻米不垫被子都不要太舒服。

醒来后,维克托看了看勇利手机里的到账信息,撇了撇嘴,一句话都没说。

勇利对维克托的淡漠反应有点生气,他决定拒绝维克托的求欢申请。

不过后来他还是决定把这份工作从规划表里划掉——他无法忽视那天晚上维克托不顾反对压上来的时候,从毛子腰部传来的“咔嚓”的声音,而自己的腿酸软无力,腰根本挺不起来。

评论(1)

热度(10)